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菲华金丘商务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31 23:04  

      本网讯:5月31日,菲华金丘集团董事局主席邱天祝带领“菲华金丘商务考察组”到我市进行商务考察,寻求项目合作。
      在市领导王广国、李占龙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市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市城乡规划展览馆,生动的城市宣传片及宏伟的新区总体规划沙盘吸引了考察组成员。他们认真听取新区规划布局、功能定位及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新区建设未来的发展方向。当了解到中心城区新区将按照“两年打基础、四年出形象、六年成规模,八到十年建新城”的总体发展步骤,倾力打造亲水型、亲绿型、生态型、低碳型、宜居宜业的新城区时,考察组一行对新区超前规划、合理布局及快速发展给予赞赏。

      在市博物馆,考察组对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示赞叹;在黄帝故里景区,考察组一行向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敬献花篮、祈福上香,向人文始祖轩辕黄帝表达崇高敬意。通过参观考察,考察组一行对来我市投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深入研究在新郑投资方向和投资项目,寻求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考察组成员还参观了西亚斯国际学院、具茨山国家森林公园。
      菲华金丘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兼营建筑、石油、布贸、织造、建材、物业等外商独资企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