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做好违法建设治理 实现文明严格执法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1 22:27  

      本网讯:6月1日,我市召开治理违法建设暨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动员大会。市领导刘忠利、张国宏、王军生、李颖军、王保军、李建国及各相关单位执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生主持会议。
      会上,市领导张国宏、李颖军、王保军分别就行政执法人员文明执法、违法用地集中整治、违法建设治理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建设快速推进,违法建设现象加速蔓延,目前我市共有286宗,面积达5220亩,土地违法案件数量、面积比09年增加15%左右,违法建设62处,面积16.7万平方米,其中仍然在建多达2.6万平方米。
      市委常务副书记刘忠利要求各执法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疏堵结合、依法治理,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要提升认识,理清思路,加压奋进,抓好落实,努力实现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文明严格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