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多方配合 为2011年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2 21:35  
      本网讯:2011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6月2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姜存国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我市今年高考面临的形势,传达了我省招生考试新举措和要求,并对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据了解,今年我市参加高考的考生共8842人,总人数比2010年减少833人。其中,普招考生6355人,比去年减少1598人;对口考生2487人,比去年增加765人。全市共设置考点8个,考场305个。
      市领导姜存国要求市公安局、卫生局、交通局、电业局、教体局等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全力支持服务普通高校招生统考工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