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史安平到我市检查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2 21:41  
      本网讯:6月2日,郑州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史安平到我市,检查驻军贯彻落实省军区“五项行动”情况,市领导杨流、王海亮陪同检查。                     
      从今年开始,省军区全面实施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五项行动”,即:帮助农村党组织建设、保障粮食安全生产、援建重要生态工程、弘扬中原红色文化、参与“平安河南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军地携手共同促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
      郑州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史安平先后到新建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新建路办事处北关街居委会、城关乡官刘庄人武部粮食高产帮扶示范点进行察看。每到一处,史安平都详细询问省军区“五项行动”开展情况,并点验了我市禁烧秸秆民兵巡逻分队。
      通过实地察看,史安平对我市驻军落实省军区“五项行动”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驻军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五项行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推动“五项行动”深入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努力提高“五项行动”的质量效益,为河南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