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王哲视察我市三夏生产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6 20:30  
      本网讯:6月3日,郑州市副市长王哲到我市视察“三夏”生产工作,市领导李志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察看。

      王哲一行先后到薛店镇农资超市、薛店镇小麦机收现场、新郑国家粮食储备库、中石化第5加油站等地实地视察。每到一处,王哲都详细询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了解今年的种子价格和农资产品的质量及农用物资货源是否充足,能否保证市场需求。与此同时,他还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今年粮食产量、机械收割是否有保证、国家相关的补贴是否足额到位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了跨区作业的农机手。

      据了解,今年三夏生产工作中,我市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农机调配及农机服务工作,备足备好农用物资,保证农民三夏需求,做好“五防”、禁烧工作和生产技术指导,确保夏收、夏种、夏管顺利进行。
      通过实地察看,郑州市副市长王哲对我市“三夏”生产工作和农机农资供应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我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做好农机会战,搞好机收服务;要全面落实粮补、农机补助等工作;要全面落实惠农政策,真正让农民得到实惠;要加强粮食收购,做到应收尽收;要以农业结构调整为主,搞好夏种、秋作物管理。各涉农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搞好“三夏”服务和技术指导,确保“三夏”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