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宜居教育城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6 20:48  
      本网讯:6月3日,郑州宜居教育城总体规划征集方案评审会在郑州召开。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待献,郑州市副市长张建慧及我市领导吴忠华、马国亮、王保军、关民安、张顺安参加评审会。
      据了解,根据“组团发展、产城融合”发展理念,郑州市将建设整合龙湖各高校及商住资源的宜居教育特色组团——郑州宜居教育城。教育城规划范围为西南绕城高速以南,京广铁路以西,郑少高速联络线以北,郑尧高速公路以东,总面积约138平方公里。
      评审会上,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三家国内著名规划机构分别对各自的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审委员会专家对3种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