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家电下乡很火爆 三万商品被买走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7 19:24  
      本网讯:近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热情高涨,全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红火。截止5月底,全市已累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28071台,销售额为6769.44万元,共发放补贴25849台,财政已补贴733.88万元。
      据了解,自“家电下乡”活动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致力于把农民得实惠的实事办得扎扎实实,及时对网点布局、网点备案、活动推进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针对个别乡镇销售网店偏少的情况,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增设网点,进一步完善销售网络,成功将销售网点延伸至行政村一级。同时,要求各代理商家制定销售管理方面的工作制度,建立专门的家电下乡管理账目,由专人负责各乡镇销售网点的信息沟通、送货、调货业务,保证了“家电下乡”工作的顺畅有序进行。此外,我市还建立举报投诉及查处机制,确保群众买到物美价廉、性能可靠、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家电产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