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多举措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7 19:29  
      本网讯:6月7日是2011年高考第一天,我市8000多名考生参加高考。今年高考,我市采取多种措施,让考试更公平、考生更舒心、家长更放心。
      一是贴心服务让考生更舒心。在全市各考点,“考场平面示意图”、“考生须知”等宣传版面整齐地摆放在醒目位置,为考生入场提供方便。与此同时,考点方还专门在考场外设置了“茶水供应点”、“场外联络员”、“视线巡视员”等服务,为考生提供人性化关怀。
      二是网上巡考让考试更公平。今年是我省首次实行网上巡考,对考试全过程进行视频监控。在视频监控室,来自各县的多名视频审看员正在认真审看监督每个考场的考试情况,保证考生有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三是部门协作让家长更放心。为保证高考顺利进行,除考点方考务人员周密安排,其它各相关部门也通力协作。一中考点校门口道路实行交通临时管制,路边有交警执勤。还有一些商家搭起遮阳棚,设置矿泉水免费赠送点,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服务。据了解,考试期间,市交通局、卫生局、环保局、公安局、电力公司等部门纷纷行动,为考生提供舒适、方便、安全的考试环境。谈到这些单位提供的服务,陪考家长开心地说:“有了他们,我们更放心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