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领导检查安全保障型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8 18:28  
      本网讯:6月7日,市领导缑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村镇张垌村、新华路办事处领秀城社区、美联购物广场、庆安化工等地,对创建和谐型乡镇、和谐型社区、和谐型企业、和谐型学校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据了解,按照有关创建目标和实施方案,我市从4月份开始,采取示范带动、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全面推动的工作思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实推进安全保障型城市创建工作,预计7月底将完成创建安全和谐型乡镇。
      副市长缑云峰指出,安全保障型城市示范工程是推进安全保障型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示范工程的组织领导,针对具体问题做好协调指导和督促,为推进我市安全保障型城市创建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