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领导专题调研指导三夏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09 22:45  
      本网讯:眼下正值三夏大忙时节,三夏生产情况时刻牵挂市领导的心,6月9日下午,市领导吴忠华、李志强带领市农委、水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田间地头,专题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城关乡官刘庄万亩高产示范田、辛店镇农资超市和观音寺镇麦收现场进行察看。
      在城关乡官刘庄万亩高产示范田,市领导走进正在收割的麦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麦收进展情况汇报。据了解,截至5月9日下午5点,我市小麦收获面积已达42.65万亩,占总面积的94.9%;玉米播种面积23.56万亩,占计划播种面积的63.67%。

      在辛店镇农资超市,市领导与超市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今年农资价格、种类、进货渠道以及销售情况。市领导再三强调,农资超市的进货渠道要正规,产品质量要优质,要为粮食的稳产高产把好关、做好保障。
      在观音寺镇夏庄村麦收现场,市领导与农民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今年小麦产量和经济收入情况。针对夏庄村水利设施滞后的现状,市委书记吴忠华现场办公,要求市水务局和观音寺镇政府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从即日起,抽调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规划设计,及时组织施工,确保十天之内对该村的十六眼机井全部进行高标准升级改造。
      市领导一行还到S103道路改造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向冒酷暑、加班加点驻守在工程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市委书记吴忠华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程监理,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工;要搞好对接,维持好道路交通秩序,尽可能减少施工给群众带来的交通不便,确保道路平安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