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民文化大讲堂纵论百年中国建筑史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11 01:30  
      本网讯:6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的“黄帝故里·新郑市民文化大讲堂”走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次文化大讲堂主题为“城市·文化·建筑”,邀请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顾馥保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者授课。
      讲课中,顾教授回顾了百年中国建筑发展历程,结合实例介绍每个时期典型建筑的特点,阐述对建筑空间处理及表现的认识,解说中国传统建筑与现代建筑的异同,让前来听课的人员受益匪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