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丹尼斯·庆都生活广场盛装开幕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11 01:33  
      本网讯:6月10日,丹尼斯·庆都生活广场盛装开幕,它不仅将成为我市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将成为带动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引擎。市领导陈莉、刘五一、李颖军、关民安、缑云峰、戴宇林、苏铁林、王海民、李建国、陈春环等出席此次活动。
      丹尼斯·庆都生活广场商业项目由河南田润置业公司开发,主体面积2.8万平方米,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中心,也是我市目前最大最全的休闲购物广场。
      市政协主席陈莉希望丹尼斯·庆都生活广场,本着“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地方经济”的原则,加强管理,积极创新,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不断提高品质,提高特色化、形象化、个性化的服务,实现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