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11 01:50  
      本网讯:6月10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林华、党组书记李书良、副主任孙阔、王军生、彭德成、郭明熙、王金灿、左建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强,市两院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孙淑芳、康红阳同志任职的议案,决定任命孙淑芳、康红阳为新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张国宏、马少军、景雪萍新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张书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林华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副市长康红阳代表新任命人员作表态发言。
      高林华向新任命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的监督,努力做到秉公用权、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