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政法书记李新民调研我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12 21:45  
      本网讯:6月12日,省政法书记李新民到我市调研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省、郑州市领导及我市领导吴忠华、李占龙、赵建武等的陪同下,李新民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市法院人民调解与诉讼调解对接中心、市人民检察院进行实地察看。
      每到一处,李新民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与各单位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据介绍,自我市“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政法系统坚持与创先争优、矛盾纠纷化解、社会管理创新、提高干警素质等有机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平安建设、社会和谐,促进了民生改善、民风转变,促进了对外开放、项目建设,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省政法书记李新民对我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给予肯定,认为我市组织措施得力,活动势头良好。同时,他希望我市,继续深化和完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积极创新,通过学习教育求提高、服务群众求满意,创出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