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教体局检查移民新村学校建设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13 18:24  
      本网讯:6月13日,郑州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到我市郭店镇,检查山根移民新村学校建设情况。
      检查中,郑州市教体局领导详细了解学校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质量监管措施、安全管理办法等工作,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目前,郭店镇山根移民新村学校的教学楼主体工程已经竣工,进入后期完善阶段,体育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已完成招标。
      郑州市教体局有关领导希望我市,要认真扎实地组织实施好移民新村学校建设,把移民学生就学作为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