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水利厅厅长王树山视察我市水利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14 18:15  
      本网讯:6月14日,省水利厅厅长王树山到我市视察工作。
      在我市领导李志强、王建民的陪同下,王树山一行先后到望京楼水库、抗旱服务队物资中心、轩辕水库、郑韩湿地公园等地,实地察看相关情况。
      在抗旱服务队物资中心,王树山详细了解抗旱物资的储备情况,询问物资能否正常使用。王树山对我市抗旱物资准备情况表示满意,要求有关单位一定要保管好抗旱物资,既要在需要时做到保障物资供应,也要能够及时支援相邻县市。
      在郑韩湿地公园施工现场,王树山听取了水务部门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我市水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