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人人关心食品安全 家家享受健康生活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14 18:28  
      网讯:为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我市在炎黄广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其主题为“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市领导刘五一、戴宇林到现场察看活动进展情况。
      活动现场,市卫生、工商、质监、畜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通过现场答疑、展板宣传、张贴标语、印发科普读物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有毒有害食品基本知识以及食物中毒预防与应急处理常识。
      此次宣传周活动从6月12日至20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