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妇儿工委两规划督导组到我市检查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6-15 18:38  
      本网讯:6月14日,郑州市妇儿工委“两规划”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执行情况,市领导戴宇林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市妇联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情况。十年来,我市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勇于实践,大胆探索,不断创新,《规划》得到有效执行,其中妇女发展规划指标完成96.4%,儿童发展规划指标完成97%。妇女儿童在经济、文化教育、卫生保健及法律保护等方面的权利进一步落实,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在查阅了相关资料后,督导组又深入我市女子法庭、市妇幼保健院、市技工学校进行了实地察看。针对两个《规划》实施中的难点、重点问题,督导组进行认真分析,提出指导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