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发改委专题调研我市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11 23:36  
      本网讯:8月10日,省发改委调研组到我市专题调研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情况,市领导陈春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领导陈春环汇报了我市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市把新型社区建设作为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的重要抓手,按照“改善环境、提升生活、促进和谐”的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规格投入、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大力推进新型社区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新郑特色的新型社区建设之路,连年被评为郑州市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
      省发改委调研组对我市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政府主导、农民主体,尊重农民意愿;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方便生产生活;要结合产业发展,广开门路,多渠道保障农民充分就业,促进新农村社区持续发展;要创新社区管理,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让农民真正住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