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计划生育秋季服务活动启幕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11 23:38  
      本网讯:8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人口计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秋季服务活动动员会议,总结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分析当前人口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目标工作,市领导康红阳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市人口计生委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这一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突出“双提高”工程项目化服务、计划生育技术公益化服务、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奖励优惠政策规范化服务、部门联动信息化服务、行政管理职业化服务等六项服务,人口计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副市长康红阳对我市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人口计生部门在下步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开展秋季服务活动,千方百计稳定低生育水平,确保我市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