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军区民兵预备役应急队伍建设观摩会成功举办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11 23:54  
      本网讯:8月10日下午,河南省军区在河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一团组织举行《河南省军区民兵预备役应急队伍建设规范》落实情况现场观摩会。济南军区副政委吕建成、副参谋长蒋建军出席观摩会,省军区司令员刘孟合、政委周和平及我市领导吴忠华、张国宏、刘德金、赵建武等军地领导陪同观摩。


    与会领导参观该团

      自2010年8月《河南省军区民兵预备役应急队伍建设规范》下发后,预备役高炮师一团紧密结合团队实际,着眼“应急应战”目标,围绕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按照“编、建、训、管、保、用”的原则,科学编组,优化人员结构;加强训练,提高应急能力;配齐装备器材,满足任务需要;规范营连建设,完备各种功能;参加和谐社会建设,应急队伍作用发挥明显,在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安保、南水北调移民搬迁、抗旱保苗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驻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
      观摩会现场,军地领导先后参观了团队硬件建设,听取了团队关于落实《规范》落实情况汇报,并观看了黄河防汛和高炮射击两个训练课目演示。


    成果汇报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