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低保政策专项检查即日启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13 08:21  
      本网讯:8月10日,我市召开低保政策专项检查动员会,决定从即日起至八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农村低保政策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是2009年1月1日至2011年6月农村低保政策执行情况,内容包括农村低保对象的认定、低保资金发放、使用和管理情况等。检查活动采取全面自查、集中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广泛宣传,利用广播、电视等方式,使农村低保政策和低保条件家喻户晓;阳光操作,申请、审批等过程要做到全程公开、明确示人;多措并举,采用“倒排序”、“倾病残”等手法,确保最困难群众纳入保障;强化监督,坚决堵塞各类漏洞,确保我市农村低保工作依规有序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