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能繁母猪补贴工作即将开始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16 21:58  
      本网讯:为稳定生猪市场,保障我市猪肉供应,8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能繁母猪补贴工作会议,决定在近期启动该项工作,市领导李志强、康红阳及各乡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畜牧局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就有关能繁母猪补贴工作及生猪生产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此次补贴对象为全市所有饲养能繁母猪的场(户),包括规模养殖场、养殖户、种猪场和散养户。补贴标准为每头能繁母猪补贴100元,补贴资金由国家承担,由县级财政部门通过“一卡通”或“一折通”的形式将补贴资金直接兑付给养殖户。
      就做好能繁母猪补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志强强调,各乡镇要按照程序稳步推进,严肃公示,全面普查,严格核实,实事求是进行补贴,严防弄虚作假。
      副市长康红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能繁母猪补贴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能繁母猪补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任务艰巨性和时间紧迫性,切实把能繁母猪补贴这一惠农政策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能繁母猪的统计、核查、公示及补贴款发放工作,严禁套取、截留、挤占、挪用补贴款,确保工作依法稳步推进,群众真正享受实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