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领导看望新蛮子营村移民群众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16 22:07  
      本网讯:8月15日下午,市领导张国宏、王建民带领移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梨河镇新蛮子营村看望移民群众。
      走进新蛮子营村,一排排崭新小楼整齐划一格外显眼,红彤彤的对联喜气洋洋。张国宏叮嘱梨河镇负责同志,移民新村发展一定要按照新农村建设标准和“促进城乡一体化”政策要求,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形象,制定符合移民新村实际的《村规民约》,确保移民群众生活幸福稳定。
      在85岁的陈全友家中,张国宏详细了解一家人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等情况。当得知陈全友的儿子已在家门口找到工作、孙女也顺利就读大学时,张国宏勉励一家人,要继续发扬勤干实干的优良传统,充分依靠新郑得天独厚的生活环境,多学多看多了解,在融入新郑大家庭的同时,实现生活水平再提高。
      随后,张国宏一行又到和庄镇钟观社区移民新村建设工地,察看施工情况,督促工程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移民群众顺利入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