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广大患者新福音 郑煤医院康复科挂牌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18 22:30  
      本网讯:8月18日,郑煤集团新郑医院康复科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群众能享受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市领导李书良、张石磙、王金灿、缑云峰、戴宇林到场祝贺。
      长期以来,郑煤集团新郑医院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服务大众、贡献社会”的宗旨,坚持以诚信的服务理念、优质的服务技术、齐全的服务设施,着力构建老百姓信得过、看得起病的星级品牌医院,得到全市人民的广泛好评。新挂牌成立的康复科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的技术力量,把现代康复医学技术和中医特色治疗手段相结合,将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康复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