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情系移民 市领导看望慰问移民群众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0 09:00  
      本网讯:8月18日,市领导刘仲利、李志强、康红阳、王建民分组走访郭店、梨河移民新村,看望慰问移民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亲切问候。
      市领导刘仲利、王建民深入郭店镇双岭、山根移民新村看望慰问移民群众。每到一处,刘仲利、王建民一行都亲切询问移民群众的入住情况、对新家是否满意,认真了解他们对新生活的所想、所感和所需。据了解,目前移民群众的生活已经基本稳定,大家开始满心欢喜的装修新家;帮扶人员也积极引导移民群众寻找致富项目,支持他们干事创业、务工就业。
      市委常务副书记刘仲利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视移民为亲人,及时倾听移民群众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移民群众能尽快投入当地生产生活中去,早发展早致富。
      市领导李志强、康红阳深入梨河镇新蛮子营村走访慰问移民群众。每到一户,李志强、康红阳一行都嘘寒问暖,询问群众入住情况,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是否适应移民后的生活等,鼓励他们以此次搬迁为新的起点,真正在新郑安下心、扎下根,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创业拼搏精神,用自己勤劳智慧的双手,在发展经济、增收致富、建设美好家园上找到新路子,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在移民群众吕翠花家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志强与她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一家人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等情况,当听到她说对安置的条件、环境都很满意时,李志强感到十分欣慰,勉励她要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勤劳和智慧开创新的美好生活。同时,李志强还叮嘱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时刻把移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真心实意搞服务,深入细致抓帮扶,千方百计解难题,让移民群众安居乐业,生活越来越幸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