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金秋助学让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2 22:26  

      本网讯:眼下,正是大学新生准备入校报到的时间,也是贫困大学生因高额学费而备受“煎熬”的时刻,但我市的寒门学子却是幸运的。8月22日,市总工会启动“金秋助学”工程,105名困难职工子女得到帮助,即将怀着喜悦的心情奔赴大学校府。
      新郑一中的刘学阳同学,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上海复旦大学,由于家庭困难,学费成了他最大的阻碍。当接到金秋爱心助学帮助以后,他高兴地说“金秋助学帮她圆了大学梦,今后她一定会好好学习,回馈社会。”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我市2011年金秋助学对象为:考入国家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且家庭成员因患大病、残疾,遭遇重大自然灾害和就业困难的职工子女。
      目前,此项活动第一批共为105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20万元。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多种样式的救助活动,让尽可能多的困难学生得到救助,顺利完成学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