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及香港豪德集团来我市考察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2 22:30  

      本网讯:8月22日,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豪德集团商务考察团一行十余人到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实地察看项目选址等情况。
      在市领导吴忠华、王广国、陈莉、李书良、马国亮、李颖军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市城乡规划展示厅,现场观看我市城乡规划影像资料。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是大型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在深圳、南宁、南昌、西安、河源等地投资并经营了多个集纺织服装、皮革皮具、印刷纸品包装、五金化工塑胶、电子、建材、家具、小商品、电器等为一体的工业原料及商品交易中心。今年五月份,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我市考察后,对我市较强的产业基础、独特的区位交通、突出的科技研发、优良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宽松的政策环境等优势赞叹不已,并表示将积极关注新郑这块热土上的发展商机,争取洽谈项目落户我市。目前,该公司商贸物流项目计划落户孟庄镇商贸物流服务园。
      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孟庄镇商贸物流服务园,现场察看项目选址等情况,对周边优越的交通和优良的环境给予认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