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专项检查活动打响餐桌保卫战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3 22:03  

      本网讯:8月22日,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动员会,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市领导缑云峰及相关单位责任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是对食品加工、食品流通、餐饮服务、屠宰加工、种植养殖环节进行专项整治。活动期间,检查组将深入农村、城乡接合部等区域,开展“从农田到餐桌”各个环节全方位的食品安全大检查,严格排查各种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查处违法添加非是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副市长缑云峰指出,双节即将到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他希望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加强协作,狠抓落实,大力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努力实现“无食品制假窝点、无食品无证无照生产户、无食品安全事件”,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