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统筹推进 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3 22:32  

      本网讯:8月22日,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孙淑芳及相关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是完善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要求和客观需要,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治本之策。全市上下要以打造诚信新郑为目标,以政府信用建设为先导、企业信用建设为重点、个人信用建设为基础,坚持统筹规划、分类指导、政府推动、培育市场、完善法规、严格监管、有序开放、维护安全的原则,力争在近阶段使信用信息技术支撑体系、信用服务行业监管体系和失信惩戒机制、信用政策体系和信用服务市场体系建设取得较大进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淑芳指出,目前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联络人员等基础资料收集,及时做好方案的上报工作,按照要求、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全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