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城乡环境卫生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3 22:37  
      本网讯: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书良、副主任冯西乾、孙阔、王军生、彭德成、郭明熙、王金灿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城乡环境卫生工作,市领导王秀业陪同视察。
      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炎黄广场、洧水路集贸市场、庆都首府小区、市直中学垃圾中转站、轩辕湖湿地公园、汽车站、梨河镇区高班庄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城乡环境卫生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净、绿、拆、建、齐”,科学部署,加大投入,完善设施,深入扎实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其中,2011年上半年,全市各乡镇累计投入资金8500多万元,运用人工55万人次、车辆8900台次,清运垃圾9万多方,硬化城乡主次干道7.3万米,硬化背街小巷4万多米,有效改善了城乡环境卫生,顺利通过了省、郑州市两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城乡环境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再接再厉,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