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小河流治理和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5 22:04  
      本网讯:8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小河流治理和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李志强、康红阳及相关单位责任人收看电视会议。
      上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全省中小河流治理进展情况,就如何做好中小河流治理和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小河流治理和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资金投入大,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把握关键,全力做好中小河流治理和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要按照要求,落实好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把好材料进口关,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要严格生产安全,完善各项措施和应急预案,制订切实可行的应急度汛方案,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随后我市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志强要求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拆迁,创造施工环境;搞好评比,加快施工进度;加大督查,保证工程质量;坚持讲评,健全资料、监管施工、提升进度,为我市水利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