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7 00:09  
      本网讯:8月26日,市政协主席陈莉、副主席张全民一行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中心成立以来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陈莉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办事大厅、网络监控室、专家抽取室、开评标室等场所,听取了各项业务受理流程介绍,并观摩了开评标监控系统、评标专家代理机构抽取流程和开评标活动现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于2009年11月,是我市进行建设工程招投标、经营性土地交易、产权交易和政府采购等交易活动的集中统一的有形市场。中心用规范保公正,用创新求发展,用监督促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2011年元至7月份,中心共受理业务324宗,总成交金额33.98亿元,为政府节约开支4070余万元,增加财政收入17.29亿元。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市政协主席陈莉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中心继续总结经验,借鉴先进,创新思路,加快发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服务的“阳光平台”。同时,陈莉还表示,市政协将全力以赴支持好、配合好、宣传好中心工作,积极为中心运行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进步、再创新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