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领导现场办公 项目建设提速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7 00:25  
      本网讯:8月26日下午,市长王广国带领财政局、国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中储粮新郑直属库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王俊杰、王保军、李军陪同调研。


    王广国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工地,王广国一行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认真了解企业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长王广国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


    市长王广国召集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

      关于加快项目建设,市长王广国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和开拓意识,提高执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支持好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