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接访日 市长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7 00:37  

      本网讯:每月26日是市长王广国接访日。8月26日上午,王广国准时来到接访地点,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中,王广国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认真详细了解群众诉求,耐心细致解释相关政策和法规,并对所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
      与此同时,王广国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弱势群体的困难放在心上,完善城镇社会保障体系,落实对弱势群体给予的特殊就业援助等政策;信访、稳定、政法部门要加大对重访案件、重大案件、安全隐患等问题的排查力度,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公、检、法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对于群众合理诉求尽快解决,主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访群众对市长王广国给出的明确答复及落实意见都表示非常满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