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第一水厂部分水源井实现并网通水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29 22:41  
      本网讯:为解决城市用水问题,我市启动了第一水厂应急供水工程。该工程是我市迄今为止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的城市供水工程。目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有5眼水源井已在8月中旬并网通水,城区用水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在施工现场,百余名工作人员按照工程计划,奋战在各个施工段,难得的好天气也让大家干劲十足。据介绍,为加紧建设,施工单位建立健全项目管理组织机构,加强对项目的监督管理和各种资源保障,严格执行倒排工期计划,每天调足数十台工程机械,调配近300名施工人员奋战在各个施工段,加班加点,昼夜施工,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截止目前,第一水厂应急供水工程水源井目前已成井10眼,有5眼水源井已并网通水,3眼井即将并网通水;有2眼井即将成井,2眼井即将开工;开挖沟槽12463米、土方68134立方米,完成顶管9处共750米,铺设管道13214米,占管道工程的66%;第一水厂及和庄水厂清水池工程均已完工。
      与此同时,针对工程重点建设内容,相关部门还将加大质量监管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9月中旬所有水源井投入使用,9月底工程全部完工,届时将彻底解决全市城区用水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