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做好科普工作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30 22:22  
      本网讯:8月30日上午,全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我市领导秦彩霞及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电视会议。
      上级电视电话会议指出,“十一五”期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工作成效显著,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扎实推进,科普基础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我国具备基本科学素养的公民比例显著提高,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让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使公民科学素质再上新水平。
      在随后我市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副市长秦彩霞详细了解了各乡镇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科普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她要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强领导协调,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创造性开展工作,把科普工作做好做扎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