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做好安全生产 构建良好环境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8-31 21:39  

    本网讯:为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8月3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领导秦彩霞、王宏坤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开展和安全保障型城市创建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创建安全保障型城市为动力,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宣传教育培训,严格行政许可制度,逐步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副市长秦彩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稳定是第一民生、安全发展是第一责任、安全生产是第一保障”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夯实基础保安全,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实现安全生产全覆盖;要健全机制保安全,严格追责保安全,用严格的奖惩机制激发工作人员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