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农委领导考察我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9-23 08:45  
      本网讯:9月21日上午,郑州市农委主任文广轩来我市考察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李志强、康红阳陪同考察。
      文广轩一行先后到观音寺镇、梨河镇、郭店镇等地进行实地察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蔬菜大棚等农业项目,详细了解我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我市全年蔬菜播种面积达13.18万亩,已形成多家园区化生产基地。2011年,我市共组织申报设施农业建设项目19个,新菜田开发项目11项,相关项目正紧锣密鼓地建设。
      通过实地考察,文广轩对我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十分满意,表示下一步郑州市农委将出台更多优惠措施,助推农业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宋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