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薛云伟到我市调研华南城项目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9-24 08:26  
      本网讯:9月22日,郑州市副市长薛云伟一行到我市,就郑州华南城项目有关事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落地前的规划、选址等工作情况,我市领导孙淑芳、张顺安陪同调研。
      据悉,郑州华南城是继富士康之后,将要落地我市孟庄镇的又一重大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
      郑州市副市长薛云伟指出,省市领导高度重视郑州华南城项目建设。作为项目所在地,新郑要及早着手做好安排部署,积极和上级部门做好协调,尽快启动土地组建、项目谈判、工作例会等方面的工作,使该项目早落地、早开工,为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和中原崛起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