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龙湖镇林锦店新型社区安置房开工建设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9-24 08:27  
      本网讯:9月23日,龙湖镇林锦店新型社区安置房建设开工,市领导张国宏、张顺安、陈春环、孙亚东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林锦店新型社区是龙湖宜居教育城合村并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住宅、商务、商业、高档酒店及生活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占地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建成之后可满足2.3万人共同居住,其中安置区总面积约20 万平方米。
      仪式上,市领导陈春环希望参与安置房建设的部门和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安全意识,努力把林锦店新型社区安置区建设成为市委市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为我市合村并城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市委副书记张国宏宣布龙湖镇林锦店新型社区安置房工程开工建设,与会领导共同为安置区培土奠基。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