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领导调研城乡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9-24 08:29  

      本网讯:9月23日上午,市领导吴忠华、李书良、王军生、彭德成、王保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城乡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精心实施,加强领导、优化环境,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力争早日实现通车,切实把惠及群众的好事办好。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中华南路施工现场、郑新快速通道建设工地和107国道拓宽改造工程沿途等地进行察看。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工程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工程进度,询问施工环境以及工程质量如何保证。针对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现场办公,协调有关部门立即解决到位,确保工程顺利施工。据了解,在相关局委和乡镇的高度配合下,中华南路、郑新快速通道建设和107国道拓宽改造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各项工程均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副市长王保军传达了郑州市有关会议精神,相关部门汇报了工程进度,相关乡镇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吴忠华对三条重点道路建设工程的进度表示满意。关于做好下步工作,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中华南路、郑新快速通道和107国道拓宽改造工程的开工建设事关新郑的长远发展,对新郑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机遇难得,务必干好。二要突出重点,精心实施。在工作推进中做到规划设计要一流,拆迁补偿要到位,工程建设要优质,项目管理要规范,群众利益要维护,信访稳定不出事。三要加强领导,优化环境。中华南路、郑新快速通道建设和107国道拓宽改造工程指挥部要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管理,对工程进展加强督查;要出台重奖、重罚和重用等措施,充分调动工程建设的积极性,力争早日实现通车,切实把惠及群众的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