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欢乐中原”采访团关注我市广场文化活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9-27 09:00  

    本网讯:9月2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等多家媒体记者组成的河南省“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集中宣传报道采访团,到我市炎黄广场、中华姓氏广场等地进行集中采访。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广场文化活动,从内容设计、组织运行方式到安全保障措施都形成了一整套工作机制。在全市人民的主动参与和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下,广场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宣传形势政策、树立企事业形象、展示群众才艺的重要窗口与舞台,“周末大家乐”等节目也已成为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和文化品牌。其中,周末大家乐活动已演出140多场,现场观众累计达50万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