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央检查组检查我市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9-27 09:00  
     本网讯:9月26日上午,中央纪委驻质检总局纪检组组长王炜、水利部农水司副司长倪文进带领中央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检查组到我市,检查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市领导吴忠华、王俊杰、李志强、康红阳的陪同下,深入龙王乡西区六护员管理站和市农田水利重点县工程龙王项目区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我市关于狠抓效益水利,以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工程建设推进农用机井升级改造综合配套工作开展和六护员管护机制等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我市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满意。特别是,当看到群众拿着管理卡轻轻一刷,清澈的水就流向田间的情况时,检查组对我市将农用机井升级改造与重点县工程紧密结合并取得良好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秦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