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推行网格精细化管理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12-01 23:08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2月1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基层消防安全网格精细化管理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基层消防安全网格精细化管理是以乡镇、街道办为基本单元,将辖区划分为以乡(镇)、街道为“大网格”,社区、行政村为“中网格”,责任片区为“小网格”的三级单元网格,明确各网格管理的人员、责任和任务,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明确、监管到位、服务及时的消防管理动态监管体系,实现消防安全监管全覆盖。
      副市长赵建武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全面推进,营造消防安全网格精细化管理的浓厚氛围,保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建设平安新郑、和谐新郑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