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召开《新郑市志》评审会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12-01 23:09  
      本网讯:11月30日,我市召开《新郑市志》(1986—2005)评审会,省史志办主任霍宪章、副主任王中华、市县处处长袁伦中,郑州市史志办主任马斐颖、副主任梁豫生等专家学者及我市领导王广国、郭明熙出席评审会。
      据了解,《新郑市志》是我市第一部社会主义方志——《新郑县志》的续志,上限起于1986年,下限止于2005年底,编纂工作于2003年开始,目前初稿已基本完成。该志书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记录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和专业特色,具有重要的存史价值、科研价值和实用价值。
      评审会上,专家学者对我市地方志编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认为《新郑市志》(1986—2005)编纂工作的开展是新郑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志书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政治性、思想性较强;包含的内容符合客观事实,全面准确;结构严谨,章节安排科学,体例运用得体;行文流畅,符合志书的要求。同时,大家还就志书的修编完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