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发改委大项目办主任黄亚军一行到我市考察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12-02 22:17  
      本网讯:12月1日,省发改委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黄亚军带领考察组一行到我市,就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广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淑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达利集团、市老年人活动中心、郑州石材工业园、中原国际建材物流园、吉祥建材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定位、功能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近年来,我市坚持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调结构的主要抓手,突出抓好新港产业集聚区建设,在推进中坚持做到“五统一、一加强”,即:统一规划设计,统一建设标准,统一对外招商,统一项目协调管理,统一经营管理模式,加强组织领导,先后投入近20亿元完善基础设施,完成了水、电、路和天然气管道铺设等工程配套。同时,以“六签六不签”为原则,先后引进了投资13亿元的中储粮大豆油加工项目、投资7亿元的达利食品生产项目、投资5亿元的瑞泰新型耐材生产线等项目。
      座谈会上,市长王广国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省发改委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黄亚军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省、郑州市重点项目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支持、注入动力。
      最后,市长王广国表示,我市将在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基础上,科学调整布局和产业集聚区建设项目,突出产业集聚区建设特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