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多举措提升社会管理水平 全方位建设平安新郑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12-03 19:05  
      本网讯:12月2日,省平安建设检查考核组组长、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来有功一行到我市,检查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市领导王广国、刘仲利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来有功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加大投入,在人防和技防上狠下功夫;坚持事前防范、事中疏导、事后处理“三位一体”工作模式,从源头预防、排查、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通过人防资源重整合、技防设施全覆盖、物防工程建网格,加快推进防控体系建设;围绕“十个所有惠民生”,逐步改善群众生活条件;针对不同的群体分类管理和服务,着力从源头上维护社会稳定;以“一办十中心”为平台,整合职能相近的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资源,不断完善社会管理长效机制。全市城乡群众安全感指数达到96.58%,居全省第三位、郑州市首位,被授予“中原平安杯”和“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等称号。    
      随后,检查考核组一行还深入市直中学、和庄镇综治工作中心、梨河镇综治工作中心、110便民服务中心、高班庄等地实地察看,并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全面考核我市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