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联合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12-12 19:20  

      本网讯:12月11日,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副司长黄延信带领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联合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农民工工作,省、郑州市相关领导及我市领导张国宏、孙淑芳陪同检查。
      检查中,由农业部、科技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资委、中宣部等国家有关部委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督导组,先后深入和庄镇劳动保障所、市农委拖拉机驾驶培训学校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就我市农民工创业及转移就业、农民工工资发放、农民工培训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了我市领导关于农民工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劳动就业培训力度,着力提升基层劳动保障机构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建立了一支以服务城乡居民工作为重点的基层劳动保障队伍,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劳动保障平台的规范化运作;以“服务三农,面向社会办学”为宗旨,进行科学管理、规范化教学,各类培训学校红红火火,农民群众劳动技能有了明显提高;通过开展阳光工程培训,平均每年培训学员3500余人,为我市输送农机实用人才提供了人力保障。
      通过实地检查,督导组对我市劳动保障和农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工作,督导组希望我市,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农民工及子女在入学教育、住房环境、医疗卫生、社会保障、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争取在统筹城乡发展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