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提高认识扎实做好郑新快速通道和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11-12-13 08:17  

      本网讯:12月12日,市领导张国宏、王保军、康红阳带领市财政、国土、林业、交运、规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察看郑新快速通道建设和生态廊道规划工作进展情况。
      在郑新快速通道郭店镇五里口段,张国宏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段的道路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市林业、规管部门负责人关于生态廊道绿化建设方案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林业局、交运局、规管局、国土局、财政局及各相关乡镇负责人分别就郑新快速通道建设工作及生态廊道规划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近期的精品道路绿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张国宏指出,郑新快速通道建设工程既是我市的一项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也是我市融入大郑州、推动大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建好快速通道。
      就做好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张国宏提出要切实做好以下几点:设计施工高标准,克难攻坚早准备,因地制宜更灵活,责任分工要明确,奖优罚劣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生态廊道建设工作的精品意识,全力做好道路建设、绿化工作,确保将郑新快速通道建设和解放北路生态廊道建设打造成为我市的精品、靓点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依法依规、从严处置、公平公正、打防结合、确保稳定的原则,敢于对违法建设行为动真碰硬,重拳治理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创业环境、安心舒心的人居环境、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依法治理活动取得成效,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市领导马国亮、张顺安也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